2007-06-02 16:40:29樂 樂 鬼  覺

走 。

今天和魚ㄦ一起去逛街
整個就好 累!  ˊˋ
不過很開心〝很好玩
囍 *

拍惹2台貼!
等的腳腳好累 好酸 ! >  <
拍完後去了m m 麥當勞
吃東西 。 充飢
哈 *

完畢後 
又走到博客來 
買寶貝的衣服
因為寶貝生ㄖ
想來想去不知道買啥

只好買衣服
可是不知道寶貝的 size
只好叫魚ㄦ [ 小美 ]
暫時充當 !  = ˇ =
畢竟我太小隻
總不能依我的 size 去挑  >ˇ< ’’

買好去結帳
我就是感覺 衣服的size有點大
是 L 的  。 
我就說 『 有沒有小件一點的? 』
他說 『 小件會很台 這男生穿剛剛好 』
靠 ! 竟然吐我槽 。  
整個  不爽到  耍任性  不說話
ㄊ說 『 你要不要再去買一件  配成情侶裝 ? 』
我說 『 不用了 』 
我自己家就有了  只是是紅色的
ㄊ說 『 你這樣出去 可以配情侶裝餒 ! 』
我說 『 不用了 』
心想 : 搞威 !
ㄊ看到我胸前上的ㄐ器人項鍊  
就說 『 你那是戀愛ㄐ器人項鍊噢? 』
我   傻笑   『 沒有ㄚ 』
碎念 : 我只是覺得項鍊好看 。 哪裡來的戀愛機器人ㄚ  白痴 。。

後來 
又去了 生活工場  太平洋  誠品  馬桶洋行
好累 !!  ︿︿
3點30到 !!     結束行程   


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