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7:04:09P

S

突然想起台灣的手機有好多電話

打電話給S 竟然變成空號 知道一定有事情發生

打給她姐姐 那是以前S說當找不到她的時候 可以打的電話

S的老姐說她走了 去年聖誕節前 在安養院裡走的

去年夏天回台北 曾去看過她 為她禱告 可惜黑暗盤據她 綑綁她

讓她擔心害怕

我的難過是這電話怎現在才打 讓她老姐又需要再難過一次

S曾經在我的生命中陪伴過的人 曾經鼓勵過我的人

她需要有人陪伴的時候 我卻不在台北

 

老朋友是見一次 少一次 珍惜現在擁有的

為沒有的也能感謝上帝

 

S給我的香水 下午拿出來噴一下 台北的保管箱還有一個她給的銀戒指

那一年的S就有告別的意思 只是今晚特別想起那個戒指

甚至想和S的另一個好友見面 那個C友人 就是銀戒的主人

若真能見到 一定要為S喝一杯酒 紀念她

上一篇:叮嚀

下一篇:一窗之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