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2:26:01P

一窗之隔

去安養院為老姊妹禱告 拉著她的手 摸著她的皮膚

彷彿看見我的外婆 那個探望她的春天大雷雨的下午

然而這個深秋 在老人居住的病房 我看見的是失去生命盼望的一群老人

沒有生活自理能力 沒有平安喜樂 被黑暗權勢綑綁的老人

我跪在她的腳前 眼淚中 我祈求神的憐憫和恩典 皮囊會老舊 神能給她新的心 新的靈

寶座湧流的生命水澆灌她 賜給她出人意外的平安和大喜樂

那個下午 窗外的陽光燦爛 樹葉再風中跳舞 一窗之隔 坐在窗邊的老人卻失去盼望

我為能順暢呼吸 健康行走讚美神

傍晚 巨大的哀傷 我和代禱同伴 流淚為安養院的老人禱告

請神讓他們重新活在陽光下 相信神的恩典夠用

 

上一篇: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