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1:51:22P

叮嚀

每次打電話回台北 老爸總是在最後 跟我說要好好幹
謙卑 順服 努力的做 不要抱怨

回頭看我的人生 離開神的時間比親近神的時間長
神的恩典和憐憫 不因為我的不好不順服而離棄我
在我生命走在最低谷的時候 因為有人為我禱告
神的憐憫臨到我 把我從黑暗中拔出來 安置在高處

我的父親 就是每天為我禱告的人

感謝神的憐憫 也感謝神 讓我能事奉祂

記得小的時候 父親總是叮嚀 要我學習樂觀奮鬥
用屬靈的說法 就是 過程盡心盡力 結果交給上帝
放手也要放心的把事情 藉著禱告交給神 然後努力的盡心盡力去做

感謝主 讓父親一路陪我到老 感謝主 讓我有個禱告的父親


上一篇:J的改變

下一篇: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