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2:19:11P

給神留一點空間

秋天一個美麗的下午 和同事偷閒去公園走走
那個下午 像是會離開前 結伴出遊 好像是紀念
但結果是 我還是留下 初期順利的留下

那個充滿色彩的公園
秋天的樹林 在冷風吹落之前爭奇鬥艷 奮力演出

秋天我經歷了一個大翻轉 整整一個夏天的沮喪 以掃而空
決定留下 決定順服 明白我的功課是學會撇下 撇下在台灣的一切
選擇留下來 沒有後悔 也不心痛金錢 學習撇下
心中出奇的平安

好多時候 真的把神看小了
把神的膀臂縮短了

夏天的我正是這樣
懶洋洋 挫敗的 沒有精神的 龜縮在自己的小房間
心中千斤重擔 全部自己扛下 回頭看 白白受的苦

沒有神的允許 沒有一件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
感謝神讓我有這樣的經歷 不會忘記的經歷

給神留下一點空間 好讓祂能施展大能



上一篇:葉落

下一篇: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