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4:01:22【淋溼魚不怎樣】

拿回我的尊重

漏電嚴重卻沒充飽電 好想逃可是那只是一種想要 想想ㄌㄨˊ你之前跟我說的那一句話 暫時安慰了我的心 我不快樂嗎? 這是好問題 我不希望我看到我是那副糟糕樣 但我卻不能再深入探討 昨晚跟你有些不愉快 但那是我忍很久的爆發 我只是拿回我的尊重 不能因為你比我大就可以這麼不公平 說真的 妳讓我有不公平的感覺了 我還是有意識的 妳們讓我反感了 我會漸漸遠離那個我不喜歡的東西 不需要等到下次大爆發翻臉不認人 我不想要這樣對你 也不想這樣傷害自己 或許你開始對我失望 這些都無所謂 只是我有我的叛逆期 你不需要跟著我受影響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我需要釋放 而且我沒有妳們想像的好 只是我愛自娛娛人把氣氛變好 這樣的行為久了 我也跟著虛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