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2:57:53【淋溼魚不怎樣】

閉口是讓自己不難過

好多現實的一面 等著每次的面對 那般的微笑有時感到好虛假 因為只是因為著什麼而笑著說 我喜歡實在感 當有不實在我會渾身不自在 不喜歡說謊所以寧可什麼都不說 就連回答都不回這樣會不會好一些 看不懂得文字沒比要再懂 因為我相信那些懂得人就是懂 我不喜歡那環境 因為受傷難以復合 不說是因為你們有了各自的世界 所以我選擇不說 這一切都好現實 真的 聲聲說著重朋友 此刻我覺得那是謊言和形象 心痛在心理 想到就難過 這就是你們對朋友的態度嗎 開始隱藏 我在胡言亂語 一定不懂吧 從現在起 我把不該說的和該說的都閉口不說 繼續以為瘋狂的日子 我想找你 ㄌㄨ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