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1:49:35咪咪不大

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

我的胸腔 有你發燙的驕傲
你的藉口是我最最最甩不掉的依靠

像突然斷裂的交叉線 碰不到平衡點
你的離開 我居然一點都沒有查覺
那些警告 都在最後關頭才出現
聽起來多麼地刺耳

我們之間犯了什麼錯 你會這樣傷我
無聲無息 所有東西一樣也沒帶走
一夜過去 所有冷空氣凝聚在
只剩一個人的背窩裡

我需要冷靜 我需要理由
至少該讓我知道你離開的原因
就這樣走 我不能接受
要到哪裡去 我可以不知道
但不能就不見 就突然消失不見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懷抱
我不能對自己保證能夠等多久
3年過去 到了臨界點
有人伸出手 我能不能緊握
還是我的等待 會出現一點結果

我應該繼續愛你 還是應該恨你
我只氣我自己 太糊塗 沒有發現
那晚睡前的緊緊擁抱 是暗號

我需要冷靜 我需要理由
至少該讓我知道你離開的原因
就這樣走 我不能接受
要到哪裡去 我可以不知道
但不能就不見 就突然消失不見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懷抱
我不能對自己保證能夠等多久
5年過去 到了臨界點
有人伸出手 我能不能緊握
還是我的等待 會出現一點結果

當我安靜的穿上白紗 竟落淚
那久違的聲音 出現在信箱裡
你說你沒有離開 只是先去看一看天堂
是不是你想像的那模樣

你要我是開心的花朵 綻放著
應該得到幸福 不能被拖累著
所以你獨自承受 一人躺在白色床單上
在深夜與病魔孤獨的掙扎 反覆這麼多年

我需要冷靜 我需要理由
你怎麼能夠這麼自私的作決定
就這樣走 我不能接受
就算痛苦 至少我還在
但不能就不見 就突然消失不見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懷抱
我不是只要你永遠對著我微笑
我不能飛 飛不進你世界
你的心裡 有沒有考慮過
在今天的禮堂中 身旁站的會是你

我應該繼續愛你 還是應該恨你
我只氣我自己 太糊塗 沒有發現
那晚睡前的緊緊擁抱 是暗號

我的胸腔 有你發燙的驕傲
你的藉口是我最最最甩不掉的依靠

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
聽不見 也該回應我
你愛我

上一篇:唉呦

下一篇: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