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2:58:32咪咪不大

唉呦

 怎麼我會傻呼呼的就站在這場大雨裡淋著
 手還緊握著手機
 等待你的回應
 整個天空安靜的可以
 雨淋得我失去信心
 卻還死賴著站在原地
 
 我靜悄悄的走進房間拿起手機偷看那封訊息
 是不是不夠堅定
 其實我的懷疑
 都不是隨便猜測而已
 我們就此打平
 彼此彼此 不用再拉扯

 翻滾吧我的愛情
 反正都不是稱心如意
 唉呦 好著急
 滾個不停
 
 滑翔吧我愛的你
 既然都不想延續下去
 goodbye 別喊疼
 墜落谷底 活膩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再等等
 我忘記麻醉自己
 差點以為是假裝分離
 唉呦 空虛
 來的好急

 出走吧我的愛情
 反正都不願舊事重提
 唉呦 超重
 我的行李

 承認吧我愛的你
 既然都不肯誠實說明
 怎辦 涼拌
 再炒個雞蛋 活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再啊
 love號飛機
 晃的我差點忘記呼吸
 唉呦 太過自信
 連行李都丟棄
 唉呦

上一篇:愛你

下一篇: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