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0:37:25咪咪不大

ok?ok!

 沒有次序的轉圈 煙圈在空中飄散
 眼裡的一切過於討厭
 最後才發現 其實並不新鮮
 
 失去原先的面貌 變得更無可救藥
 大口吸氣吹出的泡泡
 才倒數三秒 無所謂的驕傲
 變成冷漠的擁抱

 我要擁抱的藍天不在這裡
 我該微笑的對像也不是你
 我要征服的世界變得毫無意義

 請你牽著我的手帶我逃離
 請你給個理由不讓我放棄
 請你好好保留我告訴你的秘密

 噓

 我用右手畫出一個大圈圈
 我把你困在我畫的大圈圈裡
 我們一起畫出想像的世界 隔離外面的一切


 噓

 我要擁抱的藍天不在這裡
 我該微笑的對像也不是你
 我要征服的世界變得毫無意義

 那我們一起在這 自生自滅

 ok?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