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3:00:53楊小人

051023工作日

05/10/23-努力,好像永遠達不到那百分百



今天,早上又出錯了一次。晚上,也出錯了一次

好像被老闆說中,每次我上班都會出錯。。。。。。

第一次寫錯餐,可是心裡卻好難過喔!!

頓時感覺,好像不管在怎嚜辛苦,只要有一點小差錯,全都會白費掉!!

就像,我和鈞伊練了那嚜九,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打不贏大雅

我不想要用這個譬喻去掩飾,我只是覺得,有點不甘心。。。。。。

昨天,跟阡葉聊很久很晚,

我們的確變了,他也變了,變的很多很多,在也不是,當初一年級的他了

曾經說好要依起變強的我們,如今只能看著那些照片&影片去感覺那份心

我不知道該如何勸他,只是好像在跟他一起練球,

你是個開心果,能把整個球隊帶到最高峰,可是為什麼要放掉自己的能力,而選擇放棄!!

你認為:發現付出不等於得到。
可是我認為,如果沒有付出,真的什麼都得不到,至少我盡力了。

但是現實生活中,總是讓我很快的就投降,而選擇放棄,

只是講了一些好話,跟自己說自己可以的,一切都是假話,打輸還是會打輸,想贏要等到哪時候!?

一值再做個虛偽的人,明明就很難過,明明就很悶,可是為什麼我還要一直ㄍㄧㄣ

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樣吧!!尤其是像我這哭不出淚來的人。。。。。。

你覺得:我們冷板凳坐的比新生多,對啊!!很不甘心,很不值。可是我卻一直在安慰我自己,自己辛苦的付出一定會有代價的!!

可是這三年來,我得到了什麼?得到了一個先發控球後衛嘛!?我不要,我想做個得分後衛。。。

得分的總是那幾個,舊生的分數加一加連新生的一半都不到。

我很不甘心,但我又能怎樣呢!?我在怎嚜練,還是打不贏大雅&淑燕&鮪魚

有時候真的好想放棄一切,當個一個正常人。

你說:二哥說你&我&喵是九個人裡面反應最快的三個,可是那能代表著什麼嘛!?

昨天,一直跟著你說:找回一年級的我們。可是現在,我卻失意了。

由今天的餐出錯,就感覺在怎樣,到頭來是一場空,

昨天,我安慰著你,今天,可不可以換你安慰了我。

真的真的好悲觀好悲觀,連想找尋的勇氣都沒了,都沒了。。。。。。


1023......尋找,算了吧!!還不是一場空夢......

上一篇:051009工作日

下一篇:051112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