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0:08:57楊小人

051009工作日

05/10/09......五大心情


忙錄時間

今天,還真忙碌呢!!
下午,上班沒多久(幸好有提前買晚餐)人口一直湧進
好忙,好忙,
瑋婷又休假!!好險三叟過來幫忙!!
就這樣,好忙,好忙!!
從五點半多一直到八點初才人口控制住!!
終於,
可以鬆懈了
呼呼~~好忙,好忙!!

------------------------------

<MonDAT>

本以為,明天
開開心心的上學,
開開心心的見同學,
哪知,明天
放個狗屁雙十節!!
OK,
對你們來說,多賺一天節日
對我來說,不如讓我上一天的學吧!!
還在想,明天
體育課的籃球&排球
哪知,明天
放個狗屁雙十節!!
OK,
對你們來說,大好時機雙十節
對我來說,累斃了雙十節慶
哀~~雙十節慶啊!!.............

------------------------------

雙十國慶

別了吧!!
雙十國慶,這個節日,我從來沒想過他!!
別了吧!!
雙十國慶,這個節日,我竟然還要上班!!
別了吧!!
雙十國慶,這個節日,奈何我不能休假!!
別了吧!!
雙十國慶,這個節日,多放一天無意義!!
別了吧!!
雙十國慶,啊!!.....................

------------------------------

跨年

看著公司裡的行事曆,滿滿的,滿滿的

數著,可口可樂上的行事曆,

赫然發現

十二月三十一是禮拜六,我,要工作

喜歡跨年
三五好友聚在一堂,一起看電視,一起聊聊天,一起喝小啤酒,一起瘋......

討厭跨年
那吵雜的歌唱,人擠人的空間,寒冷的風兒,感最後一班的火車,爆滿......

今年,跟自己過唄!!跟往年一樣......

------------------------------

秋天

下班,回家。夏天,涼風。秋天,冷鋒。

秋天闖入了我們倆的世界.............

今天下班,風好冷,而我也好冷
跟阿慧去嚕嚕家買炸的,
等待的時刻,我,好冷,好冷
何時了!?十月九日
記得一年前的二伯,也事前兩天的往生。
那時的天氣,晚上,晚風,也是一樣的冷
與阿慧的道別,
我,自己,不敢騎快,
怕,自己,好冷好冷,
冬天,很快的就會到來
而我,也很快就會離開工作崗位
十一點五十五分,
父母已睡,老姐未歸,而我,也該就寢了!!......


1009......慢慢吹,輕輕送,人生路,一直走.........

上一篇:051008工作日

下一篇:051023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