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4:02:23王傑凡

神魔之塔電腦版

24歲馬友蓉因有傲人32I罩杯被封為「I級豔后」,已擁有一對巨乳的她仍不滿足,不時透過食補讓罩杯再升級。今她在臉書PO出南半球見光的辣照,驕傲表示「『有進補』一定會見效唷,看來現在我只需要好好地維持就可以了~開心~改天來出本豐胸書唄」。 擁有傲人巨乳,也讓她很難購買到適合的內衣,照片中一對豪乳被內衣鋼圈壓出一道紅痕,她哀怨地說「荷包又要失血買新內衣了,居然緊到有壓痕...真是拿它沒辦法~脹哇」,網友也驚呼她的雄偉上圍,「I國者飛彈~」;「我貧血了!我需要輸血」,還有人請她趕快出豐胸書,造福其他女性,「哇~快噴鼻血了!友蓉出豐胸書我會買給我老婆看,讓她變得更大!」momo最好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