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8:46:12FB :彭可欣

電影分享-給茱麗葉的信

 

 

Dear  羅密歐 :

 

以前,當生活中有著美好時光和迷人的感動時,

 

我總會問: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現在,當我遇上了美好時光,我想對你說的是:              

 

如果你想享受一段美好時光,我知道哪裡有。

 

 

  

媽說,她想再看一次。

我問,只有一次嗎?

 

女人對這種電影是百看不厭的....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像珍.奧斯汀的書...

愛情,很普通的題材,但是,還是有差。

我不知道差在哪裡?

 

我只能引用一句詩人──瑪麗.卡爾的話,來說明:

『有一種叫做品質的東西,這種東西儘管很難以學術名詞定義,卻是人人都認得出。』

 

                      

  

 

 

   

看完,我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不是寫信給羅密歐?

 



 

答案,其實很簡單。

 

因為羅密歐,不會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