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1:13:37怡 **

畢旅前的日子.....

第一 當然就是很期待咩
但之所以會期待 就是要去那邊玩 那邊買東西嘛

好 重點來了
沒錢怎麼買東西?
所以存錢阿ˊˋ

從現在到畢旅前
每天都要省飯錢
每天都要自己下廚~"~
因為材料費比外面的食物便宜多了
可以省很多錢!


疑點一:煮出來的東西能吃嘛@@?

安啦!我煮的東西能吃好咩
雖然不像某tako那麼厲害
但 安拉安啦~
我不會出事的= =


疑點二:幾乎還剩2個月耶,會不會省太多@@?

其實,如果我沒有要買那些拉哩啦雜的東西
是非常足夠的,但就是要買數位相機的電池咩

話說 原本要掏自己的腰包買記憶卡的
但是 哈哈哈~
發現了一個相機的奧秘 在設定細節裡 
找到更大的容量了

啊哈哈~開心開心XD
這可省下我500多耶
我真聰明=ˇ=

附註..
我還得買隱形眼鏡..畢竟在畢旅時戴眼鏡是很不方便的事情..
相信有戴眼鏡的人都了解..
不過..當然是買每日拋的~”~ 
比較便宜點..平常日是不會帶的~


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省錢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