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9:24:30Aroma

暖壽

這次生日落在週一
所以就提前到週末來慶祝
這樣比較不用擔心隔天上班起不來的問題

按慣例 還是由美美掌廚啦~~~
我只有負責替豆芽菜掐頭去尾而已

當初看市場裡的豆芽菜一包15元
很划算又便宜
想不到買了以後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美美在廚房忙碌時
指派給我的任務就是讓豆芽菜變成銀芽
一開始還覺得輕鬆
反正就邊看電視邊笑 邊替豆芽菜掐頭去尾
想不到小小一包 我都摘到手指頭皺起來了還沒弄完
心中滿是後悔
以後打死也不買豆芽菜 哈

還是趕緊煮上桌才能消我怨氣
真的就像是流水席 從下午兩三點吃到晚上十二點
從午餐吃到下午茶 再吃到晚餐
美美就是有辦法變出不同花樣的菜色
每道菜出來 大家就是習慣性拍幾張照片
但很少能拍到完整的菜色
因為大家都是餓死鬼 根本等不及拍完照
筷子就馬上伸過去夾菜了

來張客人的合照吧
壽星正是持相機者 所以不在裡頭 哈
再次呼籲
各位單身的人客阿 趕緊把這會煮菜又貌美性感的女人娶回家吧
美美就是中間比YA的正妹呀

放點菜色讓大家瞧瞧
吃到很撐呀

鮮美的蝦仁炒綠花椰
再來就是美美好多天前就盤算要煮的大腸麵線
裡頭的花枝還是特地從基隆帶來的呢
還有滿滿的關東煮
湯頭甜美到極點
裡頭的甜不辣也是特地從基隆帶來的 大家超捧場
週一將部分的關東煮帶到公司與同事分享
依舊美味阿
還有我的指定菜色 要有青椒彩椒
不過有點照糊了
菜菜菜菜菜
值得一提的是Lisa帶來的道地緬甸口味甜點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另外一道甜點是乍聽之下不感興趣
但吃了以後會欲罷不能的冰糖熬蘋果

大家吃飽時 一直不肯起身舀甜點
個個都捧著肚子像是懷胎數月般
想不到吃了一碗後
好幾個(包括我)都默默起身再去舀第二碗
這箇中的神奇 真的是要親自嚐嚐才知道
好吃到讓Lisa回家後馬上就試煮了呢
但我們平時可不愛吃甜食…..
其實還有人蔘雞湯與好吃的滷肉
等照片整理好再一起放相本啦~~

真是一場流水席呀
感謝美美的鼎力相助
開心開心真開心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