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3:15:10Aroma

大家一起捲起袖子作不用花錢的善事吧

週六中午吃大餐
位於東區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總之 一整個就是撐

同事老公一直對我諄諄教誨適時運動的重要性
因此在吃完大餐 肚子裡再度像懷孕多月的情況下
我暗自思索乾脆去捐點血出來好了 看看會不會瘦一點
所以就直接騎去忠孝sogo那裡的捐血車

想不到這次捐血的禮物還蠻可愛的
讓大家瞧瞧

護士按照慣例詢問身體狀況時
我是微笑的說一切正常
但心裡完全不是這麼想著
一直想著如果捐完血我昏倒 肯定是因為吃太飽束腹太緊了….

建議大家身體狀況許可的話
每三個月就去捐血一次吧
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

如果不想收到一堆捐血中心寄來的信函
也可以選擇將檢驗報告用電郵傳送 節能省碳又環保
三個月後還會發電郵提醒你 又可以捲起袖子救人了

除了基礎的檢驗項目外
當你持續捐血每隔6個月時
又會替你增加膽固醇以及尿酸兩項檢查
真的是利人又利己

想做善事又沒錢
那換個角度就捐血吧 衝衝衝~~~


Remark:
東區泰式料理吃到飽
店名:Lacuz
http://www.lacuz.com/webnews/view.php?SN=4
透過BBS-PTT訂位還可以打八五折還是九折

上一篇:她的幸福人生 :-)

下一篇:暖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