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9:28:53Aroma

12/1 我生日 :-)

因為收到momo paradise的生日卡
壽星可以免費
所以就約了美美/山米與麗莎一塊去吃

之前訂位七點半
還一度擔心趕不過去
運氣好的是美國現在正在放假 所以根本不會有客人的信
所以一整天上班起來 愜意的很阿

吃吃吃吃吃吃吃就是我人生的行程
到了生日這天
更是大吃特吃

吃到末了
美美跑去跟店員講了幾句話
我還在猜的時候
店員們就捧個小小蛋糕出場啦
看我笑的多開心阿
生日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
店員還拿起響板跟鈴鼓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
讓我開心的忘記年華老去的惆悵
感謝好姊妹的陪伴
但是下次如果我頭髮像瘋婆的時候
要提醒我整理一下阿

么壽 我回家看照片沒有一張頭髮是整齊的…哈哈
好奇的問美美到底跟店員講了什麼
原來美美告訴店員說
因為壽星很愛吹蠟燭
所以請幫忙將所有的蠟燭的插上去不到6吋的小蛋糕…..
這蛋糕裡還真是滿滿的蠟燭阿
這一切的一切
只是因為我在Norman生日時吹熄了他的生日蠟燭
從此
每位壽星都禁止我靠近她們的蛋糕
不然就是開玩笑要我戴口罩

最後乾脆就在我的蛋糕裡插了滿滿的蠟燭
讓我一口氣吹個夠

唉喔 那次真的是不小心的阿
想不到從此淪為大家的笑柄 哈哈

許了第一個願就是大家趕緊嫁出去
已婚的麗莎嚇得說她沒打算要再嫁第2次阿 笑的大家肚子發疼
第二個願望就是變有錢變有錢
第三個願望就悄悄的許在心裡

希望願望都能成真阿!


真的是打從心裡有著滿滿的感激與開心
在工作環境中遇到這麼麻吉的朋友機率是少之又少
我真的很幸運阿
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一起為彼此慶生 :-)

接下來就是1月1號麗莎生日啦~~
咱們就衝去阿里山慶生順便跨年吧!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阿 喔耶~~

上一篇:暖壽

下一篇:36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