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 00:34:59murraymwd3

要搬家了,請問一下電視該怎麼搬?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請指名台南小安搬家~親切專業貼心又實在


最近要從苗栗搬回台中了
可是在苗栗這邊有電視不知道該怎麼搬
因為當初買的時候是LG原廠送來的
現在要搬回到台中
不知道要怎麼搬。
因為家裡的車子都是轎車
然後電視尺寸是55吋的
想請問大家搬家的時候電視是怎麼搬的?

IEOWOF wrote:
最近要從苗栗搬回台中...(恕刪)


有一種公司叫搬家公司...有錢好辦事!

alexlovem wrote:
有一種公司叫搬家公司...(恕刪)

忘記說...是有要請搬家公司搬
不過我比較龜毛
我怕電視有刮傷或者怎樣的
等等有問題糾紛反而麻煩@@

IEOWOF wrote:
忘記說...是有要請...(恕刪)


箱子應該也不在了吼!?


55吋要兩人才好辦事。
準備保護材,這去特力屋之類的找應該就有。

電視部份,一張桌子(客廳通常會有的那種),把電視的所有接線拆除。

適合『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套房搬家』或單身族群,每車1000-1500元

 

 

註:公司只有出車,全程需自己搬上下樓


把電視搬上桌子,液晶面朝下。(輕放哦!)

十字起字把腳座拆掉,應該有十顆上下,這螺絲要妥善保存,到定點還得鎖回去。

然後電視應該就變成「一幅畫」了吧!
把它包一包,愛怎麼搬就怎麼搬。

你說你很龜毛的,怎麼搬應該不用教了。

如果你的電視是壁掛式,那請電器行來搬吧!
其實要方便,新家那邊的電器看跟誰買的,央請他們來搬應該是最合適的。
如果新家電器買的多,搞不好工錢都省了。
gojen wrote:
箱子應該也不在了吼!...(恕刪)

箱子我保存的很好= =
今年2月才買..想說學生宿舍總有一天會搬回家所以都保存得很好
我擔心的是電視邊框是鏡面的
我要求工人戴手套來幫忙拆解裝箱他們會嫌麻煩不肯或者故意找麻煩
假如導致電視有損傷他們又不賠就很麻煩@@
而且我怕電視拆的過程我會弄錯= =因為當時是原廠人員來裝的
當時我太high在拍開箱文...都沒注意他們怎麼裝的@@
既然箱子都在~就自己用一層薄毯子包住再入箱即可!
由內保護~不怕工人弄髒掉!

IEOWOF wrote:
最近要從苗栗搬回台中...(恕刪)

去買氣泡紙包一包應該就OK了
有的搬家公司有提供像枕頭套一樣的保護布套,材質很厚,尺寸也很大

當初搬家就是直接請搬家公司蓋布套後搬運,

妳可以打電話問一下搬家公司,應該找的到。
謝謝大家!!
這樣我大概了解了
希望搬得可以順利@@
借版問一下,一般搬家公司運送50吋電視的費用約多少?如果用Toyota Camry有辦法運送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2309476

小安搬家~台南搬家~台南搬家公司~請指名小安搬家

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