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3:59:21喵ㄉ啦

想你

我很想你
很想你
最近ㄉ我
被空虛侵襲
好久ㄌ
你車禍
我想去看你
看看你
讓你知道我還很在乎你
看看你
知道你最近過ㄉ好不好
看看你
讓我知道你傷ㄉ怎摸樣
看看你
能讓我好一點
我真ㄉ很想妳
為什摸不讓我來勒
為什摸要說完馬上下線
我好愛你
卻又好恨妳
愛你是因為對你ㄉ思念斷不了
恨你是因為你對我不聞不問
就像用完ㄉ東西用壞ㄉ東西
沒有利用價值ㄌ
比陌生人更陌生
有時候我會想
你ㄉ雖運是因為你對我ㄉ行為ㄉ報應
但是卻又絕ㄉ你很可憐
很捨不得
為什摸擬要降子
周周說
看我們從那摸恩愛
到現在這樣
覺ㄉ很奇怪
我也絕ㄉ
是什摸
為什摸
怎摸樣
我門會這樣
好想再跟你回到以前一樣
只是我每天想每天想
但是
另一邊ㄉ你
卻已經變成我不認識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