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2 11:58:54未空倫

《SAY YES》

原曲:「SAY YES」
詞;未空倫

輕輕的
讓我靠近妳
感覺妳的呼吸
喔這種滋味竟是如此溫柔與甜蜜
盪漾在我心底
輕輕呼喚妳
看著妳的眼睛
是如此美麗
我已無法抗拒
妳神秘魔力
生命中能和妳相遇
是今生最大的幸運
兩顆心誠摰的交集
多美喔
無法抗拒
喔我願意
把我全部都交給妳

妳是否願陪伴我
生生世世到永久
編織兩個人的夢
漫漫長路一起走
我將伴妳到永遠
海枯石爛也不變
和妳共享每個明天

沒論何時
沒論阮底叼位
阮隴會想起妳
總沒法度將妳自阮心中放袂記
妳總是惦在阮的心
恐驚是天註定
要乎咱來到陣
請妳著愛相信
阮寂寞的心內
已經沒所在
呼別人擱再進入來
惦這咧多變的世界
有誰人比妳卡可愛
沒原因
沒為啥覓
就是愛著妳
希望永遠甲妳來到陣

請妳接受阮的愛
不通呼阮來等待
人生只有這一擺
青春離開袂擱來
會凍甲妳來熟識
總係命運的安排
阮的心希望妳會知
通阮來作伙
SAY YES
通阮來到陣

I WILL GIVE YOU EVERYTHING
WILL YOU BE MY LOVE STORY
DON’T LET IT JUST BE A DREAM
CAUSE YOU’RE MY ONLY ROMANCE
I WILL DO IT FOREVER
LET US REACH FOR EACH OTHER
AND GOD WILL BLESS THE BEST FOR US
ALWAYS STAY WITH ME
SAY YES...

=======================

  一直很喜歡恰克與飛鳥的這首SAY YES,某天突然心血來潮,就拿他們的曲重新填上歌詞,而且,還是非常心血來潮的在一首歌裡填入了國台英三種語言的歌詞。

  偶爾我也會做這樣的事,就是在同一首歌裡用上不同的語言,除了國台英混合外,我還寫過英語加日語甚至台語加西班牙語的歌詞(雖然都只有一兩句^^......)

  雖然隔了很多年,但這首SAY YES還是百聽不膩,已經很久沒聽到恰克與飛鳥的新歌了,長江後浪推前浪,不斷有新的勢力在歌壇上冒出頭來。也許他們再也無法再創SAY YES時的風光,但只要能有這麼一首經典得以繼續流傳下去(何況他們的經典還不只這一首),對一個創作人來說,也可說不妄此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