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11:20:00未空倫

《念奴嬌》

《念奴嬌》
詞曲:未空倫

妳的眼是一潭透明的清澗
洗我塵思千百遍
妳的笑是一彎晶瑩的明月
照我旅途到天邊

縱然一夜風雨驟
看不盡多少花落
狂沙捲起繽紛落英勾勒我的愁
妳的容顏依稀如昨

妳的眼是一潭透明的清澗
洗我塵思千百遍
妳的笑是一彎晶瑩的明月
照我旅途到天邊

情絲纏綿空餘恨
千山萬水添幾分
歲月無情催人遠行踏破了紅塵
妳的容顏依稀如昨

妳的眼是一潭透明的清澗
洗我塵思千百遍
妳的笑是一彎晶瑩的明月
伴我歸路到永遠

不期真心化永恆
卻盼相許待來生
滄海有淚藍田生煙珠玉添落寞
妳的容顏依稀如昨

妳的眼是一潭透明的清澗
洗我塵思千百遍
妳的笑是一彎晶瑩的明月
伴我歸路到永遠

~~~~~~~~~~~~~~~~~~~

這是一首很古典中國風的歌
可惜曲沒辦法放上來
請自行想像^^

「滄海有淚藍田生煙珠玉添落寞」
這句來自李商隱的詩
「滄海月明珠有淚 藍田日暖玉生煙」

上一篇:《九月》

下一篇:《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