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0 22:50:00未空倫

《鮭魚》

《鮭魚》

詞曲:未空倫

人海中隨波盪漾
找不到熟悉的方向
一點一滴失去了擁有的過往
日子總是太緊張
沒時間讓自己去想
我為什麼要如此匆促的奔忙
年輕的歲月我一再失落又錯過
生活的腳步逼迫我無法再回頭
多懷念那蔚藍的天空
和曾經擁抱著我的風
何時才能再一次體會真摯的感動

在擁擠的人群中呼吸
向昔日的夢想慢慢靠近
我是一尾逆流而上的鮭魚
在城市的夾縫裡尋覓
一種相似的心跳的聲音
但願我不是這世界上的惟一

~~~~~~~~~~~~~~~~~~~~~~

自己蠻喜歡的一首作品
難得也會寫這種動感輕快的歌

「但願我不是這世界上的惟一」
有時唱到最後會故意唱成「但願我不是這世界上的鮪魚」
鮭魚跟鮪魚不曉得哪一個比較貴
我不吃魚
所以沒研究...

上一篇:《跟十四歲對話》

下一篇:《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