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9:11:27happygirl

紫色心 溫馨情

為什麼有顆浪漫的紫色心?
呵呵
這是學生請媽媽做的生日蛋糕(藍苺口味的啦)
原本隨口問"我可不可以請全班吃"
本來說請媽做大一些
結果
人人都有個像布丁大小般的小慕斯蛋糕
當我急著切予大家分享
學生此起彼落的說
"先許願"
並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說"世界和平"
"那我們呢"學生問
"嗯,大家考試成績理想"(只見大夥ㄦ開心滿意的點頭)
"還有一個,不要說出來,要找到老公啦!"(你都幫我說了,還說不要說出來)
然後開始七嘴八舌
討論著該如何切
才能滿足大家的胃
要下刀了
"啊,老師,不要啦,這樣會把心切成兩半"(不然要怎麼吃啊)
切好一個個兩公分見方大小
又有聲音
"啊,老師,你的心碎了"(唷!這班男生真有浪漫情懷)
"對啊,你們把碎掉的心吃掉,我就又有一顆完整的啦"
儘管每個人手上有一模一樣內容物的慕斯蛋糕
不過
老師給的不一樣
依然是爭先恐後要吃我一一捧至面前的小小蛋糕
大家湊個熱鬧
一起吃
開心嘛
"老師,那你呢!"
伸手也取了一口

符合健康概念
不甜
但實際上
心頭上可是甜滋滋的啊

上一篇:終需別離

下一篇:新不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