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8:19:35happygirl

新不了情

是一張老照片嗎
不是
只是代表逝去的時光

沒想到這個年代還有人會去學吉他
就像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令人驚艷一般
那個最令我頭痛的學生就在其中
多才多藝
不過在屆臨畢業之際
驍勇好辯的行為稍稍有收斂些
知道我們為了全班的合唱要錄音
不怕重的帶來(當然,是媽媽載來的)
不過有一顆心很重要吧
儘管有一張壞嘴
老惡意損人
但是
其實還是有顆敏感的心
有時
某種細微的東西
要近身接觸才感覺的到
和幾位老師談起這班學生
大家都有我初時經歷的困擾
然而
比起他們我有更多的時間與這些孩子相處
你會發現
有些不同了
當彼此間的情感有了聯繫
貼心的行為或熟人間的言語就會慢慢浮現
就像平日這時
已經接近畢業
多半心早已不知飛向何處
然而
對於全班錄唱這件事
倒是能乖乖聽話
說一是一
不跟我討價還價
當每個人張嘴唱歌時
我的眼四處搜尋
想捕捉起此刻畫面
銘刻於心
正如眼前四人所唱的"新不了情"

上一篇:紫色心 溫馨情

下一篇:水蜜桃阿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