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6:16:43Yuminaga_Arashi

不知道

 
還記得那一天 不小心太晚睡
從此就一直降 每天睡到天黑
太陽出來想睡 精神來已天黑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想要正常
 
為何我會變這樣 作息不正常
每天精神都很糟 就像沒睡覺
 
不知道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會睡不著
曾經是那麼好 卻變成這樣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還記得那一天 不小心太晚睡
從此就一直降 每天睡到天黑
太陽出來想睡 精神來已天黑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想要正常
 
為何我會變這樣 作息不正常
每天精神都很糟 就像沒睡覺
  
不知道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會睡不著
曾經是那麼好 卻變成這樣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不知道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會睡不著
曾經是那麼好 卻變成這樣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累的像是狗一樣 卻還是睡不著 
我想當個正常的人 不想靠安眠藥
  
不知道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會睡不著
曾經是那麼好 卻變成這樣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不知道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會睡不著
曾經是那麼好 卻變成這樣 我一個人該怎樣才好
 
 
--

學長抱歉第二彈(毆打)
 

上一篇:雨下個不停

下一篇:未命名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