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0:30:47Yuminaga_Arashi

雨下個不停

 
只是希望雨快停 怎麼一直落下去
街上所有的人群 都有雨傘或雨衣
 
我什麼都不需要 只要把傘或雨衣
因為要擋雨 要擋雨~
 
雨下個不停 我卻沒有錢 去買雨衣
不能夠擋雨 只好靠路邊 讓鞋濕去
 
只是希望雨快停 怎麼一直落下去
街上所有的人群 都有雨傘或雨衣
 
我什麼都不需要 只要把傘或雨衣
因為要擋雨 要擋雨~
 
雨下個不停 我卻沒有錢 去買雨衣
不能夠擋雨 只好靠路邊 讓鞋濕去
喔親愛的雲 請不要哭泣 我沒有錢 
能夠買雨衣 雨傘和雨鞋去 我只能夠 等雨停 
 
雨下個不停 我卻沒有錢 去買雨衣
不能夠擋雨 只好靠路邊 讓鞋濕去
喔親愛的雲 請不要哭泣 我沒有錢 
能夠買雨衣 雨傘和雨鞋去 我只能夠 等雨停~

NANANANA...
 
 
 
--

學長抱歉啦XD
 

上一篇:你好,台灣

下一篇: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