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1:16:07Yuminaga_Arashi

夢_想。

 
 夢 很遠 不知道你遇見了沒
希望 很遠 不知道你感受了沒
 
說比做容易太多 想比看困難太多
又要怎麼去決定 又要如何去表達 那股悸動
 
世界 很大 不知道你熟悉了沒
夢想 很廣 不知道你握住了沒
 
人不會有權去 決定其他人的人生
我也不會干涉 就在十字路的交點 分別
 
我們站在這裡 每個人都是世界的中心
我們就在這裡 每個人出生就被決定
沒有夢想的人 只是還沒遇到夢想
懷抱夢想的人 請試著勇敢去闖
 
  
 
--

我相信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但如果有機會我會希望可以嘗試。
討厭的人還是討厭,喜歡的人不一定會一直喜歡,但我想改變這種慣性。
無論好是壞事得到的要加倍奉還是我個人的座右銘之一,所以我會努力實踐它。
 

上一篇:不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