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18:47MsRiverchild

香港三天二夜

2/4~2/6我獨自一人到香港

稱不上是流浪,說它是「散心+考驗」比較貼切

農曆過年前老闆問我要放哪幾天的假

(慰勞我去年年底到一月中旬那段忙碌的日子,不是無薪假啦)

我選過完年接著放,總共一星期,所以加上原來的年假就是兩週

 

想說一定要出去走走

雖然心目中的夢想地依舊是日本

但考慮日圓升值,又想在護照上蓋其他的章,就決定去香港

(雖然韓幣貶值,但我真的提不起勁去韓國)

 

三天二夜,自己買書、爬ptt的香港版

行程就這麼排出來了

 

基本上我不是非得吃美食,所以在吃的部份比較隨性,採取游擊方式

不限定要吃哪一家,看時間走累了找個地方就可以坐著吃

 

以下是我的行程:

DAY 1

國光號→機場→機場快線→COSMO HOTEL CHECK IN→時代廣場→跑馬地馬場→回飯店

DAY 2

黃大仙→又一城→信和中心→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渡輪(九龍-港島)→回飯店

DAY 3

COSMO HOTEL CHECK OUT→太平山纜車→山頂凌霄閣→半山自動扶梯→機場快線→機場

 

基本上

行程沒有很密集啦,總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玩到

我想可以再去個一兩次,把其他地方玩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