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4:58:46一切重來吧~

孤單時

孤單時

今天星期日~天氣晴~

心裡卻是憂鬱的~

心裡特別的孤獨與無助

這時想到的人

是否心裡也有所感應呢

這時

感覺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似的

雖然有時也在想

我這樣繼續付出是否會得到我所希望的結局呢

心裡便時常在交戰

但 這卻還不是影響最大的

感覺….

自己好像一無所有一樣….

心…就特別的冷….

這幾天來的事情與打擊….

深深的重創了我….

雖說還不至於可以完全的打倒我….

但在這個時候想找個依靠…..

卻怎麼找也找不到一個可以依靠的….

這才是傷我最深的….

最深….最痛的….

卻沒有一個可以了解我的人…..

雖然我表面上說:我OK啦 我很好….

但….這也是我的倔強….

上一篇:最近的日子

下一篇:丟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