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9:33:22一切重來吧~

最近的日子

最近的日子

最近~事情還真是不少~
如~我的愛車~故路在阿里山的半山腰~
這次可好了~
勉勉強強的開到了觸口那~
在叫紅豆仔的老爸來幫我處理~
結果~一看~慘了~汽缸頭過熱裂開了~
這下可真是慘了~
星期三進醫院~星期六晚上才出院~
前前後後花了兩萬四~

在星期四跟五~ㄏㄏ~~
傳說中的飆仔又出現了~
我騎著之前的愛駒~風光125狂飆~
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幹~好爽~好久沒當飆仔了~
但~~~~~~~~~~~~~~~~~~~~~~~~~~~~~~~~~
好冷喔~
這兩天~我可真是出奇的乖~
下班就回家~原因~冷~
星期五回家時還下了毛毛雨~
結果這兩天~我幾乎沒跑啥USER~
幾乎都在公司當豬~~
沒市逛網路~無聊就趴下去小咪一下~
尤其星期五~完完全全都沒出去~

星期六晚上我的愛車終於出院了~
紅豆仔說暫時還不能太操他~
要讓他多磨合一點~嗯
結果這幾天~我還真的是乖乖的開車~
轉速幾乎都沒有超過4500轉~
感覺~~好就沒開這麼慢~一點都不像我咧~~哈哈
現在開起來~引擎聲都不一樣了~
聽起來就是很有力量Power 一樣
「乃操~後動~拼第一」最後第一

昨天~跑去台南安平玩了半天
好就沒出去玩玩了~
玩的還挺開心的呢~
當然~一樣是開我的愛車出門~
讓他多多磨合一下~
超過一千公里後就可以給她「操」落去了~
到今天已經跑快四百了公里了~
在過不久就是他完完全全的復活嚕~

上一篇:又是同樣的事情

下一篇:孤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