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1:09:19一切重來吧~

又是同樣的事情

又是同樣的事情

老鳥技術總是握著不放
等機器出問題後~
就說~你先去看看好了~看看有沒有卡紙或怎樣~
幹~從裝機到現在~兩個多月了~
我連個影子都沒看過~你是要我怎麼修~
那個地方我連踏進去一步都沒有~
說到最後好像是我不想學一樣~
把自己說的很委屈一樣~說你一個人怎麼跑兩邊~
幹~現在是怎樣~
是你自己不教的~還感覺怪我不會一樣~
機器沒看到就算了~
連個技術手冊都沒看到影~就要叫我去~幹~
當我這麼神這麼厲害喔~
要是這樣~我來當主任還不是比你更好~
線在就是要把所有的事情全推到我頭上來就對了啦~
客戶在問時間~我也知道你沒辦法給我確定的時間~
我除了還是問你以外~不然我還能怎辦~
隨便幫你約個時間~出了事情還不是都怪到我這邊~
你以為我喜歡問你阿~
幹麻把我當場夾心餅乾~你以為這樣很好受喔~
媽李的逼咧~

上一篇:責任~

下一篇:最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