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2:13:54一切重來吧~

責任~

責任~

責任~這兩個字~真是意義深遠也重大~
而不負責任~~不管輕重~皆是永遠的錯~
責任可以讓人成長~
也可以讓人逃避而墮落~
成長後~又是另外一個階段的責任~
墮落後~則是永遠的失敗~
一句話就想了結這一切~
一句話就想推卸責任~
果真跟畜牲沒兩樣的敗類~
但~從另外方面來看這件事情~
我~會不會變成下一個敗類或畜牲呢?
我~我希望能給以後我的另外一半幸福的共度終身~
慶幸的是~我還從會逃避吧~或許吧~
這幾年的動盪生活~
或許成就了我的獨立個性~
就有如我之前寫的一篇心情日記~
“要堅強喔~”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心頭里~
而現在的我~
要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堅強~
讓自己成就更佳卓越~
這也覺得說是為了另外一半的責任與義務~
越是艱難~越是能顯現出一個人的個性與能力~
有時壓力越大~對我來說~越是有刺激的感覺~
當然完成後都有所謂的成就感~
感覺~最近~沒啥刺激的~壓力比較小了吧~
好像又要開始墮落~~ㄏㄏ
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