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1:05:34一切重來吧~

丟棄了

丟棄了

昨天星期日

從北媽回來的途中

把那所謂的轉運戒丟了出去

把這個我覺得會為我帶來厄運的戒指丟了出去

在我的認之裡

它是會為我帶來厄運的戒指

當我戴在我的左手小拇指上時

工作就會踢到鐵板

屢試不爽

後來都丟到車上的零錢盒裡放

不久

車子先是越來越耗油

不久

車子在新竹放在空地也被撞到

前幾天

再北港出了車禍 撞到了一位婦人

現在還住在醫院裡

雖這麼想

雖有點點鑽牛角尖的頃像

但也讓我找個地方發洩一下好嗎

它 是我今年初與明芳在北港買的

她一個 我一個 也就是對戒

後來分手了

我不知道他是否還有沒有再戴

而我卻還是習慣戴起來



噩運卻一波接著一波而來

到了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還是丟棄吧

連望也不望的就丟了出去

上一篇:孤單時

下一篇: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