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2:09:15只是個小人物

﹡思考 --。

 
 
 
 這幾天一直在想著
 我到底怎麼了 ? 
 
 又該怎麼辦呢 ?
 
 
 
 發現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呵
 
 不知道自己這些天來到底在幹嘛
 怎麼會這麼糊塗呢 ?
 
 
 貪圖一時的美好
 害的自己陷入兩難之中
 
 真的是笨的可以啊
 
 
 有些話不想說的太明白
 但不殘忍點好像又是種傷害
 
 我很怕我們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知道你不會
 
 但是我會啊
 
 
 那種尷尬我不想要
 之前的例子我已經嚐過
 
 不想發生第二次
 
 
 你說我們還能是朋友
 可是真的能坦然面對一切嘛
 
 
 或許你能 但我不可以
 我做不到啊
 
 我把別人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不可能說不顧一切
 不在乎你的感受
 
 
 也許你會覺得這樣更殘忍芭
 但我就是沒辦法啊
 
 
 哀 煩拉 
 
 
 
 如果可以從來
 我一定會警惕自己
 
 不讓自己做出一出後悔的事情來
 但時間卻不能從來
 
 
 我怎麼會那麼糊塗 ?
  
 
 
 現在的相處 不就是尷尬萬分嘛? 
 
 
 
 
 你要怎麼保證 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
 有些事不能改變
 
 發生了就再也回不了從前的
 
 
 你懂嘛 ? 
 
 
 求你 別逼我
 
 
 
 
 讓時間去沖淡一切芭
 我知道這是種很消極的作法
 
 但是除了這樣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上一篇:﹡想哭 --。

下一篇:﹡離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