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35:18只是個小人物

﹡想哭 --。

 
 
 
 哈哈 完全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在打文章
 
 
 
 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很清楚的明白
 
 卻還這樣做
 
 
 
 渴望的只是短暫的溫柔
 哀 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是不是很殘忍啊
 這樣很賤 對吧
  
 
 明知道是不可能
 卻還要招惹人家 
 
 讓人家誤會
 曾經逃避 但現在卻自己挖洞跳
 
 
 真像個白痴啊
  
 逼我 去想嗎
 可是我不想去面對
 
 
 不然你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很怕 不知道在怕什麼啊
 
 哀哀哀哀哀 煩惱芽
 
 
 
 維持現狀不好嗎
 我現在不想改變什麼
 也不想承諾什麼
 
 只想好好過日子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我也很感動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一切
  

 不清楚自己在想些什麼
 覺得好煩好煩 真想大哭一場啊
 
 哈哈 
 
 
 
 何時我變的那麼脆弱
 
  
 
 如果你看的到這篇文章的話
 應該會很難過吧
  

 不過我想你永遠看不到吧
 
 
 哈哈

上一篇:﹡收心 --。

下一篇:﹡思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