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3:58:37小洋洋

我,原地踏步

在大家面前,
我可以很開朗,甚至是很瘋狂。

但獨自坐在電腦前,
等待的ID只有一個。

等呀等,從畢業典禮結束,
二次基測結束,為什麼我還是等不到妳?

如果說,是在之前那一段期間,
我知道妳是為了基測而忙。

如果說,是在現在這一個時間,
我知道妳是為了玩鬧而忙。

但為什麼連個電話也沒有?
為什麼連個即時通離線訊息也沒有?

我不該有這樣的奢求,
畢竟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條深刻的友情、
微微的愛情所牽著。

友情的成分多,愛情的成分少,
所以妳可能不是很在乎。

但電腦前的我,很在乎,
我只能說非常的在乎。

在乎到,讓自己的心很累、
心情很不開心,
我都覺得沒關係,我可以的。

有時候這樣想著想著,
就會覺得第一次基測幹嘛那麼早到?
加強彈性班的課程怎麼會那麼短?

時間就是那麼可怕的東西,
停不住,也回不去。

就像我對妳的喜歡,
停不住喜歡,也回不去以前的那段時光。

時間若可以暫停在某些時間點,
該有多好?
但我只能說,我永遠不了。

今天是7/19,
暑假已經快過一個月了,
離我們新的生活也只剩一個月了。

對妳的喜歡,還能持續多久?

這種愛情不能持續很久,
但這種沒有心機,
純純真真的愛情,以後還有得尋嗎?

二次基測那兩天,
我異常的不敢跟妳說話,
總是覺得有種陌生感在我心頭。

後悔無效!
我只能這樣說,是自己讓這個機會跑走的。

我相信我還喜歡著妳,
只是很孤單。

開始有點習慣自己一個人,
這樣下去,我很怕我會搖頭說放棄。

是不是該做個決定,
讓自己好過些?

我不想點頭,
我只能在原地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