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6:49:15小洋洋

和我姊曾經發生的兩件趣事!

事件一:

那個時候因為大哥上大夜班,
又是個炎熱的夏天,
我姊都和我睡同一間房間。

為什麼要來和我睡?
因為當時只有我和我大哥的那間房有冷氣,
所以她來和我睡。

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
其實我不把它當趣事,因為當時我害怕死了!

之後想起來,
覺得超好笑的!
很多時候家人聚在一起,都還會拿出來說。

當時的我,沒事就是在折我的關節,
讓它批哩啪拉價的亂響。

從手指到手肘,從手肘到膝蓋,
可以發出聲音的我就讓它出聲。

那是個美好的早晨,
當時的我常常7點就準時起床了。

醒來的我,看見我姊是背對我的,
我不以為然,她通常得睡到中午才會起床。

早晨的折指,通常是很爽的,
因為整個很緊,折開就會很舒服。

這是個悲劇的開端,剛睡醒的我,
習慣性的折手指、手肘伸直,
也很習慣性的把腳伸直,讓膝蓋的關節紓解開來。

一個伸直,

「嘖!」
我姊回頭,猛臉殺氣。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我錯了,
我不該在還沒轉身的情況下就把我的腳伸直出去。

因為,我一伸直,
剛好從背對我的阿姊的屁股踢下去。

哈哈哈,當時她滿臉殺氣的樣子,
到現在我還忘不了呢!



事件二:

我是個很行為舉止很奇怪的人,
這個大家應該都很了解。

當時的我,口中時常掛著,
「阿勒哩瑞勒」,
幾乎是天天說!

其實正確的念法我已經忘記了,
因為發生過那件事情之後,我就很少在說了,
所以這只是個大概。

那個時候,我大哥應該還是大夜班,
因為時間點是很晚,我要睡覺的時候。

在我入睡之前,
我記得我看到的是,姊還坐在電腦前玩魔力,
之後就沒印象了。

隔天,我姊笑著轉述那天晚上的事給我聽,

「那時候很晚了,大哥還沒回來,
 所以我還在玩電腦。

 突然聽到你說『阿勒哩瑞勒』,
 一開始我以為你在裝睡耍白痴。

 我就說:『小洋洋,你在裝睡我就扁你喔!』,
 過了一下子,你都沒回應。
 
 我走到你旁邊,
 才發現你在睡覺。

 還說夢話勒!哈哈哈!」

我姊邊說的同時,
我越來越窘!

這...
這樣好嗎?

我可是小洋洋耶!
這種事情該發生在我身上嗎?

從此......,
我就戒掉了!

因為那種感覺實在是太怪了!

正所謂:「習慣成自然」,
是吧?










給我姊的一小段話,

「媽的妳轉述給我聽幹嘛?
 妳不知道這樣妳弟弟我會很窘嗎?

 可惡的粗腿大扣巴,
 賞妳個肘擊!」


以上,
我和我姊之間的一些小趣事!

媽的我真的是很可恥,
竟然貼這種丟臉的事情來報台!

上一篇:賊,賊瞎咪賊?

下一篇:我,原地踏步

吱吱 2007-07-24 19:03:04

哈哈哈哈哈哈
說夢話耶說夢話
我有笑到XD(倒地)

失衡的秤子 2007-07-23 01:20:26

丟臉其實還好啦~

但是這樣公然地對你姊嗆聲

我比較擔心被肘擊的人會是你耶

米仔紅 2007-07-19 17:18:49

知道就好
你這丟臉ㄉ小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