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1:36:49右腦點唱機

拍廣告

第一次拍廣告,是在約1年半以前,那時Seven正準備轉換工作跑道,於是在等應徵公司的通知電話,沒想到先打來的,卻是傳播公司:「喂~是Seven先生嗎?我們這邊是xx傳播公司,有幾支廣告片要拍,想請你來面試~」,Seven心想:「不會是那種阿里不答的公司吧~Seven可沒有AV男優的身材喔,要賣笑倒是可以試看看啦~」,於是Seven去到傳播公司,先做完簡單自我介紹,就拿著一張上面寫著姓名身高體重的牌子拍資料照(這不是把我當犯人嗎?),拍完就回家了。「呵呵~當成有趣的經驗就好,有廣告哪會找上我阿~」Seven在回家路上還調侃自己說,沒想到沒幾天之後,就接到了傳播公司的電話:「Seven嗎?麻煩請於星期五下午14:00到xx地點報到試鏡,記得不能遲到喔~」,「這樣喔,我知道了~」就這樣Seven生平第一次去試鏡。

當天工作人員先給了一段台詞,還沒看幾分鐘,就要Seven上台開始演,啥道具都沒,只有身後的一面藍色背景,「反正當成是好玩囉~」Seven心理這樣想,就拿出sales的說唱俱佳功力開始表演,沒想到回去之後過了2天,傳播公司就打電話來說入選了,接下來要去新店一處片場拍攝,Seven先是跟上班的公司請了假,接下來的幾天,深深的體會到演員非人哉的生活。

這次的戲共拍了3天,第一天到了拍片現場才知道,工作人員至少有20個,道具、燈光、器材,片場連沙灘的場景都是搭出來的,太厲害,這次Seven獨挑大樑戲份特多,對一個業餘玩票的我來說,還真是難忘的經驗,一場戲可以NG10幾次,20幾個人對著你看,壓力大不大,呵呵~你們說呢?其中有一天呢?拍了也不多久啦,整整24小時沒休息,Seven最後怎麼開車回到家都不知道。而酬勞呢?是Seven半個月的薪水,有了這次經驗,Seven告訴自己,呵呵~還是乖乖當個上班族就好。不過好處是,連高雄的老朋友都打電話來說看到Seven上電視。阿~想知道是哪一支片子阿,那就留言給Seven囉^^…
Alice 2006-09-23 17:38:34

咦~
你有拍廣告呀
難怪我覺得你有點眼熟
但想不起來在那裡曾見過你
原來是在電視上呀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