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8:08:00Mr.Bear

很多點的聖誕節禮物。

嘿,這是我跟我的老婆大人。
她真的喔,是個很好笑的人‧‧‧
今年聖誕節,雖然還沒到啦!
不過,我已經收到他送我的「精美小禮物」了。

竟然是一顆蛋(殼),我看到時,差點昏倒。
而且她還一直叫我把它敲破,我很納悶阿,上面畫了一些圖樣,敲破就沒了ㄋㄟ。
但她還是一直堅持,所以我就開始敲。
敲一下,敲兩下沒破,我就有點不爽,於是我就一股勁的把它往桌上壓,這一壓當然是整個壓碎了,而裡面出現的東西‧‧‧竟然是,一推星星‧‧‧
當場我整個傻眼,然後她就開始不爽了。
她說:「你真的很討厭ㄋㄟ!我叫你敲破,你幹麻把它整個壓碎啦!」
我說:「阿這樣還不是一樣!」
她說:「厚‧‧‧沒情調,一點都不浪漫啦你!」
我說:「這有什麼好浪漫的?」
她說:「我這個想法是,你把它敲破,然後就會有一顆一顆的小星星掉出來啊!」
我:「‧‧‧‧‧‧」

真是很天ㄝ,我都快瘋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真是謝謝他的創意啦!

說到聖誕禮物,我送她的才真的沒誠意ㄌㄟ!哈哈‧‧
去年是我們親手做的交換卡片。
今年,我也是親手做卡片,但是是畫在一張A4的紙上‧‧‧
而且是用原子筆畫的‧‧‧哈哈‧‧‧
她整個超生氣的‧‧‧哭笑不得的表情真的很爆笑。

今天,要吃聖誕大餐,雖然只是叫個披薩,但對於現在的我們,這算很豐盛囉‧‧‧= =
而且,我們的聖誕節,即將在公司中度過,所以也就別嫌啦‧‧‧
我想,也只有她才能容忍我的沒情調、沒誠意、一點都不浪漫的個性吧!
換成別人,我大概會被乎個幾巴掌然後趕出幾百里外吧‧‧‧哈哈。

所以。
『老婆!有你真好!多謝你!聖誕快樂!』

上一篇:開台!

下一篇: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