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8:49:58Mr.Bear

刺青。

這是我背上的刺青。
哈!帥吧!
為了這個刺青,還真是受了不少苦ㄌㄟ!
挨了兩次針,又痛又癢了一兩個多禮拜,真是有夠腰瘦的。
不過,真的超喜歡的,而且也算是重金打造呢!
雖然比起那些半胛全胛,我的算便宜啦!哈哈‧‧‧

我覺得,刺青會上癮。
因為自從我18歲刺下去第一枚圖騰後,我就有點欲罷不能了。
脖子一個,胸口一個,在加上這個。
現在還想在去刺,不過基於經濟考量,還是想想就好囉!
而且,我老婆也跟我一樣,欲罷不能,她也有三個刺青。
她背上的是一雙翅膀。
當時,她刺到哭了,而我也瘀青了。哈哈哈‧‧‧

那種感覺,就像你破皮擦傷,肉直接碰到衣服跟空氣的那種feel。
辣辣刺刺痛痛麻麻‧‧‧

有人會問我們,為什麼這麼痛,還想要刺呢?

我們的回答都一樣「爽,因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