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3:11:21MR.7

近日生活

很忙,忙完課業後,
又開始忙著寫文字作品。
好多獎,懷恩文學,林榮三,宗教文學。
很少那麼有精力時間寫文學創作,
也很少在短短時間內同時寫那麼多作品。
寫這些所謂文學作品,
並不是想得獎或任何有營利性質的想望在內,
最主要是訓練自己寫東西,
走學術界還是得讓自己稍微有點文藝氣質在內才行,
哈哈,我是走偏的文藝青年。
一個失敗不成功的文青,哈大笑。
不過這次懷恩我寫的絕對屌絕對後現代所以不會得獎,哈
然後這幾天寫累了就會看我抓下來的不能說的秘密
很好看,張藝謀,你應該慚愧撞牆去的
看完這部片後讓我說不出話來所以是不能說的秘密
咩呀哈
這幾天要背著家人偷偷自己去看因為他們會說我亂花錢
但我真的喜歡且一看再看
改天要寫寫相關的文章
以上

上一篇:近日生活

下一篇:誰來拯救我的腰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