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1:54:54甘草阿凍ˋ

我也很脆弱

 

 

 

馬的

 

我ㄧ點也不堅強行不行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的笑只是我的保護色

 

 

我只是不想我的高中生活

 

依舊是愛哭憂鬱的果凍

 

我要很high

 

我要當high妹

 

 

但是這不代表說

 

 

你們可以隨意的踐踏我的笑容

 

 

 

 

是芽是芽

 

 

我像是永遠都不會哭

 

 

 

 

我難過的時候

 

我想不會有人快發現

 

發現又怎樣

 

我習慣拒絕

 

 

因為你們永遠不會懂我再難過甚麼

 

你們也不會在乎拔

 

 

 

 

我生氣

 

你們只是變本加厲的

 

開玩笑  ˋˊ

 

 

對不起

 

 

要跟我和好不適用這種方法

 

下次請找高明一點的

 

 

 

我生氣 我忍耐 我難過

 

你們是有在在乎嗎?!

 

 

有人說  "你有被傷過嗎?"

 

 

我是表現的再過堅強嗎?!

 

 

不是沒有告訴過你的事

 

就不是伤  

 

 

 

 

 

 

人都會心痛的

 

不是沒有告訴過你的痛

 

就不是痛

 

 

 

 

 

 

我是很堅強

 

因為我很不切實際

 

我想當大家的開心果

 

可是  開心果ˋ也不開心的時候

 

小丑也有累的時候

 

 

 

 

我沒有這麼堅強

 

我不是沒有眼淚

 

 

我受不瞭

 

 

你們那種有心事找別人

 

別人有心事 卻當作沒這回事

 

 

這樣算甚麼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