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1:03:22你認錯人了

食指上的戒指 好美 想起..

11/15
小阿信剪頭髮.....

11/16
我今天去看成績單的時候,
不經意往成績單的上一看(上面是工科.下面是商科),
忽然發現小阿信的名字(只有前15名有打名字),
忍不住傻眼~
有種南商居然輸給長榮的挫折感,
或許是我真的太自命清高了吧..
哈哈….真的嚇到!
而且贏我還不是重點,
我還贏仁和仰ㄝ~
也就是說…南商全輸給他….
哈哈..
他考13名,我考24名,全班177人。

11/17
今天早上在全家看到小阿信的朋友在講公共電話,
覺得他朋友眼神不太友善,其實不友善也正常吧..
早上的時候,
我說:小阿信最近都滿晚來的!
仁說:那麼早來也是被一個變態看啊!
今天的下午去11樓上經濟,
中午的時候我在長廊欣賞9樓的小阿信,
我問仁:為什麼小阿信的戒指帶食指?
他說:防變態啊~
下午的時候,
我說:小阿信的朋友常常很早來,可是都不知道在忙什麼的走來走去。
仁說:因為變態讓他害怕啊..
奇怪ㄝ~
一直說我變態什麼的!
還一一細數我的罪狀!
這些事情..”你”也做過啊!(幾乎可以說是從那邊學來的)
奇怪ㄝ奇怪ㄝ~

11/18
今天是我得意的一天。
今天的英文課啊~
老師檢討第一張考卷的時候,
問有及格的人舉手,
因為很少人及格 我又坐很後面,
所以高高舉了一下就放下,
當我放下的同時,
小阿信以同樣的動作也是一下子就放下,
我當場開心的笑了~
他好俏皮.好可愛喔~
仁一直問我笑什麼,
哼哼..不說就是不說!
後來檢討第二張的時候,
本天才考90分啦!!!
全班只有2個人考90分喔~
大家都轉頭過來看,還挺得意的~
可是小阿信沒有回頭..
但我還是很得意...
中午的時候,
因為很冷,所以我們三個在長廊的角角曬太陽,
忽然 小阿信走出來,
在我面前探頭看另一角,停了一下下,然後轉圈進去裡面,
小阿信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只敢低著頭,怕他害怕..
當他轉頭要進去的時候,我忍不住露出笑容…
整個人軟掉般的笑的闔不攏嘴~
感謝老天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