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2:32:09維納斯

日本旅行(三)

台場之維納斯廣場-許願池。

那天的晚上是在東京台場的維納斯廣場用餐,吃飯前還有點時間,先到許願池去看看。有許多人擠在許願池周圍,問了警衛才知道18:00整有一場下雪表演,我跟Moon好開心喔!畢竟雪是我們到日本最期待見到的,無奈是天不從人願,水氣不足、也不夠冷,看到的盡是...霜!
所謂的雪不過就是肥皂泡泡,室內怎麼可能有真正的雪呢?
但在那個氣氛之下,泡泡雪、夢幻燈光、音樂...當下許了願望就是...遇見幸福!
維納斯廣場的街景。
隨手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晰...

室內天空。
走在維納斯廣場,看著天空會有置身室外的錯覺。
日本美眉-街頭藝術家。

這位美麗的美眉正在作畫,她畫的是Q版的人像畫。因為覺得她認真作畫的樣子很美,忍不住就偷拍了。
在台灣這樣的畫家出現在許多觀光點,像是淡水、內灣、墾丁...等。
我沒有請美眉幫我畫Q板像,因為不知道要掛在家中何處,也知道自己不會愛惜與收藏。
大大的貓公車。

高中時候正好是流行宮崎駿的卡通,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龍貓,一直到現在我最愛的還是龍貓的周邊商品。所以,一看到龍貓商店,我就非得進去不可,進去了不一定會買,只要摸摸那些小龍貓飾品就會讓我心情好。
巨大的貓公車不止是裝飾,裡面還有座位可以休息喔!
我沒有進去坐,因為當時有幾位日本妹在裡面,而且跟我同行的朋友沒像我對龍貓那麼狂熱,所以我並沒有堅持一定要進去貓公車的肚子裡。
維納斯廣場旁的摩天輪。

維納斯廣場旁有一座摩天輪,原本是想去搭乘,從上空欣賞台場的夜景,但是逛街滿累人的,所以最後放棄了。


其實對於維納斯廣場並不是特別的喜愛。花了一趟飛機票錢到日本要的並不是只有購物而已,雖然我還真的滿喜歡買東西的,但沒必要買在台灣買得到的東西吧!
我喜歡的、我要的是更多的日本文化與特色,台灣所沒有的東西...

在旅遊中我最擔心的不是累,也不是行程安排得不夠精采。累了只要休息就能消除疲勞;行程不精彩只要同伴一起玩還是可以炒熱。我所害怕、擔心的是同伴的興致跟我的沒有交集,有時候,我很開心的想要到處看、到處逛,看到同伴不是很有興趣或是累的樣子,心就冷了,然後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堅持自己的意思繼續看、繼續逛...
畢竟團體旅遊不能僅僅考慮自己的心情!

上一篇:日本旅行(二)

下一篇:日本旅遊(四)

Ling 2008-04-07 22:31:20

诶....日本有個屬於你的廣場.....不錯ㄋㄟ~
你拍的好棒喔!
真的~~只要是跟對的人一起出遊,到哪都會很開心很好玩ㄟ!

版主回應
嗯嗯!只要跟對的人一起玩一切都很美好...
哈~我忘記了自己去的是“維納斯”廣場...真開心^^
2008-04-08 21:38:57
leehoney 2008-04-06 19:17:37

哇~好親切的感覺
這裡我有去過喔~
跟你拍的一樣美~^^~

版主回應
呵呵...
好像有他鄉遇故知的心情^^
2008-04-06 22: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