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2:39:41Ayl

明年今日

人文學科三年級的Farewell Party,
在水瓶的紅色內籠中進行,
毛毛、朱仔親臨撐場。

有水準的食物、飲品,
不俗的梳化,
蠻好的服務。

始終最重要的是嘈嘈閉的熱鬧氣氛。

三年級的都在交頭接耳,
和朱仔玩鬼面拍照,
自己同學之間吹水你串我我串你,
回顧三年來的照片一堆堆,

興奮和諧的氣氛。

遊戲時間

珊珊組!勁呀!
我們幾個不是畢業的人,
但感覺我們也像三年級的一樣投入,
甚至似搞串個party,哈哈!
翠豆芯嬌羊我,型沙!
慶幸本來坐位被侵佔,
轉戰上台上作為陣地,
珊珊珊珊地狂歡!
只像幾匹脫韁的野馬,
冧善的珊珊完全不能控制,
哈哈!珊珊珊珊!!珊珊組!YES!!!

第一個遊戲扭扭樂怎難得到我這個小隊隊長,
這算是我人生中最簡單的扭扭樂,
像不斷練習hip-hop的基本動作,
無計,食腦!哈哈~
與隊長鬥到最後,賜教~
好耐無玩過,好開心~
(但從這個扭扭樂發現我左肩尚未痊癒,
不過,我在想,我幾時整親個左肩?)

再黎激短篇小說創作,
珊珊與阿嬌情慾故事皆大歡喜。
Carrieanne 的確難扮,
畀我扮 King Sir 應該無甩拖。

在台上亂舞亂叫的後果就是被投票成大懲罰的對象。
但嘻嘻哈哈很快就搞掂。

由一開頭強搶珊珊錢袋飲品券,
珊珊就成了我們的犧牲品!哈哈!
拜仁安妮翠絲小龜隊長牛哥Kiki死蠢Karen碧姬Gigi...

一個個熟悉的名字,
由我的迎新營到現在,
想不到可以跟他們混到這樣的熟,
走在校園的時候大呼小叫互搞難GAG,
拉闊在這裡應佔上一個角色,
一個讓我們HEA繼而熟絡的地方。

他們老鬼的位置隨著畢業而讓給我們一班二年級。
想到以後走進拉闊再沒有他們的影子,
沒有和拜仁的爛GAG白癡行為天地,
沒有安妮翠絲小龜碧姬跟我吹正經又荒誕的水,
沒有隊長牛哥的系際足球,
沒有死蠢跟我激烈的罵戰,
可能再沒有拉闊...

一切,都似乎,突然,無聲無色地,溜走了。

我還有機會跟你們再癲癲喪喪的玩嗎?

下年,最後一年,
對著不認識的一年級、不太熟得多人的二年級,
熟悉的只有三年級,
感覺好像會很悶似的。

榮譽計劃畢業搵工見工返工...

呀~我的同學仔們!
我們一定要好好享受最後一年的日子!!!


明年今日,我們會如何?
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我又會變成怎樣?

上一篇:GOOD SHOW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