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1:00:36Ayl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風車草的《你咪理、我愛你、死未》重演,
不錯的一個演出。
一個翻譯的劇本,
放諸四海皆準的意思。

整體來說,
是一部不錯的製作,
有心思的粉紅色settings,
最愛是可以由梳化變做私家車,
以及那隻電了長髮的小熊維尼!
燈光上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爸爸在跟維尼說話,
他們的影子投射在梳化的道具上,
造成爸爸跟兒子說話一樣,很特別。
至於平時搬搬抬抬的黑衣人,
今次變成了三粒精子和一粒卵子,
互相追逐、競爭,微型的故事,不錯。

由於是一個翻譯的音樂劇,
所以唱歌位很多,
四位演員都唱得很好,
比好多歌手更好!
而且有現在伴奏,
一個鋼琴、一支小提琴,
更有拉闊感覺。

內容是說出各式各樣現代人對戀愛的態度,
四位演員不斷轉換造型,
演繹不同場景不同角色,
由拍散拖有性無愛到新婚生兒育女再到臨老入花叢,
形形式式,應有盡有。

正巧開心星期五也談及過愛情的事,
加上這個演出,果真有新的感受。
發現隊長那很簡單的要求,有特別的愛情觀。
最重要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型男索女,誰不想?但照照鏡。
大隻身材正,誰不要?但照照鏡。

還是那句,沒有條件的,才叫愛。

過著一個人的日子差不多一年,
習慣了一個人後,原來也不錯。
(當然兩個人自然有兩個人的好)
自由,當然啦,
但不是做甚麼也可以的那種ABSTRACT FREEDOM,
而是擔心的事少了,不用顧著對方,
為對方的事操心,心理上輕鬆了。

標尾會?下年到我接手了。
隨緣?我想不會那樣簡單的。
先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有,
先知道自己想要怎樣...

自問現在,還未適合進入兩個人的世界。
我想,看一看《愛情觀自在》會更好。
一部很久以前已愛上的電影及戲劇。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套用劇中的爸爸一樣,
「仆街仆街仆仆街街」!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你咪理、我愛你、死梗!

上一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下一篇:一粒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