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14:42沙拉刨

打拇努力經營之二 先來後到




在檞寄生裡

我只記得這兩個名字

連男主角叫什麼名字都忘了

雖然我也已經看完很久 但最近對這事依然念念不忘

對她們兩個人 一直忘不了

以前 我一直不能諒解"檞寄生" 選擇了一個 我認為 "不那麼愛的人"

在我心中的"先來先嬴"的觀念 一直不停的催促我 就是明菁了!

我對荃的偏見 是因為"不那麼愛"嗎?

不是的

是因為 她是後面出現的那個人

我曾和同學討論過 如果 荃先出現 我們該支持誰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

我喜歡明菁 就好像在她身上看到樂觀的我

至於荃 僅僅只是我 不喜歡 後面才來的人

但換成我呢?

我會選誰?

現實生活中 我選了明菁

誰先出道我就喜歡他 誰先說我就答應誰

這種心態實在很不可取


直到前一陣子 我才發現 我錯過了荃...

這種矛盾 我實在很難言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