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0:07:47雲漪

男人與女人的心思

今天從怡臻那裡聽到一個非常發人省思的小故事
某天一對夫妻各自的日記內容是這樣的:

太太:

今天跟朋友逛街逛得久了點
晚上跟老公約好吃飯我遲到了
看他表情好像不太高興
我覺得好沮喪
吃完開車回家的路上他也是面無表情
問他怎麼了他又說沒事
我們之間好像有了一道裂痕
回家之後我在浴室邊洗澡邊哭
老公沒看出我心情很差
上床之後抱了我跟我做愛
做完他馬上就睡覺了
什麼話都沒說
我整夜都沒睡
思索著我們的關係是否就要終結了呢...






















先生:

馬的,今天洋基又輸球了。


當心情低落時,只要想想這個小故事
就會覺得釋然許多
雖然男人也不見得永遠都是這麼「單純」啦
不過把他們想單純些,也許複雜的問題也就變單純了^^"

上一篇:

下一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