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2:28:48雲漪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作夢」成了每晚必經的過程
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疲憊不堪
彷彿接下另一份要值夜班的工作

最怕遇到開車或騎車的夢
夢中我仍然是個不會開車的人
卻在車子停在斜坡上而剎車又失靈的狀況下
被迫要去掌控方向盤
救自己還有路人一命
(如果可以的話車子也盡量不要撞壞)
而騎車的話我在夢中是會騎
但速度是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的飆車速度
一樣充滿驚心動魄

前陣子老是作情節完整而冗長的夢
內容又一點都不刺激
像是參加類似救國團的營隊(雖然我沒參加過)
不然就是跟老爸一起被關在集中營裡想逃亡
但我老爸的臉竟然變成是包租公...
還有就是跟現實生活扯得上邊卻又扯很遠的內容
譬如整天在聽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結果晚上夢到李伯恩...
(明明白天完全沒想到這個人,潛意識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前天睡到一半忘記夢到什麼
我將兩腿膝蓋屈起
這個姿勢不知維持了多久我才清醒到知道再把腿伸直放平
但是醒來後還是覺得雙腿痠痛
昨晚又不知夢到什麼讓我嘴巴大開
早上起床後就覺得喉嚨好乾好痛
希望這不是代表最近我都會因睡覺而自我虐待...
心理上的疲累已經很痛苦了
別讓我連生理都跟著受影響啊~~><

上一篇:Solitude

下一篇:男人與女人的心思